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2010选秀输赢完全大盘点 公牛队成背后大赢家

2010年06月26日15: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0年NBA选秀大会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选秀大会不仅仅是各支球队招贤纳士增添实力的盛会,也伴随着很多附加的交易。NBA东西部的实力天平有时候都会受到重大的影响。

本次选秀大会结束以后,芝加哥公牛队也许该开派对偷偷庆祝一番了。而他们的祝酒词首先感谢的,应该是华盛顿奇才队。奇才队首轮选中了来自肯塔基的状元约翰-沃尔,他们把这当做球队大重建的奠基石,但可能改变整个NBA面貌的不是选中了状元,而是奇才队在选秀之前几个小时才做出的一桩交易。奇才队从公牛队手中交易到科克-辛里奇以及首轮第17顺位的选秀权,而这实际上帮助公牛队多腾出了9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公牛队有了足够的底气去追逐不仅仅是勒布朗-詹姆斯或是德文-韦德这样的全明星球员,还包括克里斯-波什、斯塔德迈尔等等。这个交易直接让公牛队变成2010NBA选秀的最大赢家,奇才官员声称他们直到7月8号才能完成整个交易,他们显然很满意得到了辛里奇这位全能的后卫,以及通过第17顺位选来的法国大前锋凯文-塞拉芬。如果奇才能顺利的送走阿里纳斯,那辛里奇会对球队来说是不错的附加人选,要是如果皇帝詹姆斯或是波什去了芝加哥公牛和德里克-罗斯站在了一起呢?也许,奇才高兴得太早了点。

这次选秀大会,几家欢喜几家愁,让我们细细数来。

赢家:萨克拉门托国王

国王队此次顺利得到了他们觊觎很久的肯塔基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国王队认为他才是新秀中的最佳球员。考辛斯身高6英尺10英寸,体重292磅,他拥有成为全明星球员的身体素质和球技,他也渴望证明自己。考辛斯还需要得到国王队主教练和助理教练们的认可,以及同国王队的主力中锋萨穆埃尔-戴勒姆波特竞争上场机会,虽然如此,考辛斯其实曾经就愿意为国王队效力。所以现在看来,国王队的新情势一片大好,充满新能量。

输家:波特兰开拓者

波特兰队在选秀大会的当天晚上,正式解雇了他们的总经理普理查德。就在选秀开始前一小时,总经理普理查德才收到了自己被解雇的通知,而普理查德依然留下来为球队选秀工作。

不管怎么说,决定在选秀大会的当天解雇他们的总经理,实在是不留情面,甚至有些有辱人格。而开拓者总裁拉里-米勒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表示,他们炒掉普理查德绝对是明智之举,他们所作的一切目的都是为球队着想,但却拒绝透露炒掉普理查德的更多内幕。

赢家:迈阿密热火

尽管詹姆斯看起来不太可能去迈阿密同韦德联手,但热火通过与雷霆队交易走后卫戴奎恩-库克以及首轮第18顺位选秀权,腾出了43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现在热火队有足够的资金,除了续签德文-韦德,还能引进如波什或者乔-约翰逊这样的实力派球员。

而且热火在选秀第二轮,选中了来自德克萨斯州的大个子德科斯特-皮特曼,他此前在NCAA蝉联过盖帽王的称号。

输家:克里夫兰骑士队

当公牛队和热火队都腾出了巨大的薪资空间而希望在争夺詹姆斯的战役中攻下一城的时候,骑士队自己渐渐偏离了选秀大会。骑士队在选秀大会上没有任何作为,而仅有的一次被人提起,也是讨论詹姆斯离开克利夫兰的可能性。

现在对于克里夫兰骑士队的问题只有一个:骑士队能否有足够的理由留下皇帝詹姆斯?

赢家:肯塔基大学

肯塔基大学不仅造就了2010的选秀状元约翰-沃尔,他们在首轮选秀竟然还有另外四名球员被选中。这让他们成为了在单独一次选秀中,第一个在首轮选秀就有五名球员同时入选的大学。

输家:卢克-巴比特

金州勇士队本该在首轮第六顺位的时候给这位来自内华达的明日之星更多的关注,而实际上他一直等到第十六顺位,才被森林狼选中,而被交易去了波特兰开拓者。巴比特打小前锋位置,但波特兰的小前锋已经是人满为患,包括莱恩-戈麦斯,尼古拉斯-巴通姆,丹特-康宁汉姆,鲁迪-费尔南德斯。巴比特,欢迎来到波特兰!

(Privam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