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巴洛特利欲投那不勒斯 复制马拉多纳征服意甲

2010年06月26日08:52腾讯体育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洛特利在国米尝遍了所有荣誉

巴洛特利在国米尝遍了所有荣誉

腾讯体育讯 据6月9日《罗马体育报》和《都灵体育报》报道,世界杯开战在即,国米“问题男孩”巴洛特利又爆惊人言论,称梦想有朝一日能穿上那不勒斯的球衣,复制马拉多纳当年率该队征服整个意大利足坛的伟业。

由于无缘随意大利国家队征战南非世界杯,巴洛特利目前休假在家,面对意大利媒体的采访,巴洛特利并没表示出对世界杯的关注,反而表露了对那不勒斯的向往:“世界杯?我想我有时间的话会看一些比赛的,我在选度假的地点,那不勒斯是个不错的地方。每次我们去那不勒斯比赛时,那里的球迷都很热情,我喜欢那不勒斯。”

在表露了度假目标后,巴洛特利出人意料地透露出渴望加盟那不勒斯的梦想,“我承认我梦想有一天能穿上那不勒斯的球衫,我不是马拉多纳,但我很欣赏马拉多纳,我很向往马拉多纳带领那不勒斯征服意大利的那段时光。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像马拉多纳一样,也穿上那不勒斯伟大的球衫,复制他让整个意大利颤抖的伟业。不过我现在正在休假,这些事情应该让我的律师去处理,他是个很棒的律师。”

球王马拉多纳曾经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末,率领那不勒斯开创了一段伟大的时代。由于在西班牙过得极不如意,马拉多纳加盟了那不勒斯,并率那不勒斯夺得了1986-87、1989-90赛季意甲联赛冠军以及1987年意大利杯、1988年联盟杯,被那不勒斯人视为英雄,当时的那不勒斯人甚至拥戴马拉多拉担任那不勒斯市市长。如今马拉多纳正以主教练身份率领阿根廷国家队征战南非世界杯。

对于国际米兰的新任主教练贝尼特斯,巴洛特利很看好自己与他的合作,“我喜欢贝尼特斯,他是一个好教练。我看过几场利物浦的比赛,我喜欢他的战术,他的球队很有团队性。”对于贝尼特斯能否复制穆里尼奥为国米带来的荣誉,巴洛特利表示,“复制穆里尼奥?这是早晚的事!”

在刚刚结束的09-10赛季,巴洛特利的麻烦事一直不断,抢埃托奥的点球主罚权、与队友不合、与穆里尼奥冷战、与球迷对战、穿AC米兰的球衣唱歌……一度遭到穆里尼奥的弃用,巴洛特利既是国米优秀的年轻球员,也是更衣室随时挑起事端的问题男孩。

尽管目前的意大利国家队在边锋位置始终未能出现一名技术全面的边锋,但里皮依然将巴洛特利拒绝于本届世界杯大门之外。值得一提的是夸利亚雷拉正是巴洛特利所向往的那不勒斯队的前锋。(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