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温网发言人:为迎接女王准备数月 精确到厘米

2010年06月26日08:34BBC英伦网孙晨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网发言人:为迎接女王准备数月 精确到厘米

英国女王在33年后再次莅临温网。

在紧张接待完英国女王后,温网的首席发言人帕金斯(Johnny Perkins)跟我说,尽管他们的准备工作历经数月,但是一切圆满。

温网史上最漫长的比赛发生在英国女王驾临的当天,估计是这位全权负责温网宣传、经验丰富的温网首席发言人没有料到的。帕金斯在描述当天的繁忙程度时,说到了下午五点他才有时间吃早餐。

除了饿肚子之外,帕金斯对此次阔别33年后,英国女王再次光临温网现场的整个活动表示出了极度的兴奋。他说从女王在现场受到的热烈欢迎,和全世界的媒体都在想尽办法捕捉到女王来访的身影,足以说明有多么轰动。

在说到这次女王来温网的行程,帕金斯除了表示此次活动历经数月时间准备,他还透露说,伊丽莎白二世的线路图,他至少模拟走了有100多次,以确保路线中的每一个厘米都能布置稳妥。

他表示活动的圆满完成,让他们繁琐和周密的事先准备更锦上添花(Icing on the cake)。

帕金斯并没有否认我当天听到的,温网现场的每一座建筑都有给女王特别布置的洗手间这个消息。

与此同时,帕金斯表示,他们的宗旨是把女王这次的温网之行安排得越普通越好。他说到女王步行进入温网现场的安排,就是为了别搞得那么正式。他说,这样女王自己也才会更放松,并享受比赛。

帕金斯说,女王每次莅临温网都会给英国选手带来好运。他评价昨天英国头号种子选手穆雷也赢得很轻松。

帕金斯说,温网和英国王室有深厚的渊源,女王的驾临肯定极大地提升了温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