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大威两盘击败俄好手 扬科维奇带伤赠蛋取胜

2010年06月26日00: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2010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今日展开第五比赛日的争夺。在两场女单第三轮的比赛中,高排位种子都顺利过关晋级女单16强,其中2号种子大威以6-4和6-2战胜俄罗斯选手克雷巴诺娃,4号种子扬科维奇在右腿受伤的情况下,以6-0和6-3横扫乌克兰好手A-邦达伦科。

大威此前与克雷巴诺娃有过两次交锋,双方一胜一负平分秋色,2008年温网1/8决赛大威曾直落两盘战胜俄罗斯姑娘。今天比赛开始后,克雷巴诺娃率先进入状态,俄罗斯姑娘在第4局抓住大威送出的失误机会,成功兑现破发点,破发得手。不过大威随即在第5局迅速取得反破。两人相持到第9局时,大威再次把握住破发机会,破发关键局并保住发球胜盘局,以6-4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大威开局就破发得手,此后她又在第5局完成破发,虽然克雷巴诺娃破发第6局挽回颜面,但大威随后连下两局,以6-2赢得次盘,从而锁定了女单16强的一席。下轮大威的对手将是德国选手科贝尔与澳大利亚选手格罗斯之间的胜者。

扬科维奇在与A-邦达伦科的比赛中状态非常出色,首盘塞尔维亚姑娘仅让对手赢得4分,3次拿到破发点全部兑现,仅用了14分钟就以6-0先胜一盘。次盘扬科维奇2-1领先时,右腿出现了拉伤情况,4号种子请求医疗暂停后,在第4局成功破发得手。虽然A-邦达伦科随后立刻反破扳回被破劣势,不过扬科维奇第8局的破发帮助她奠定胜局,6-3再胜一盘后,扬科维奇顺利晋级女单16强。1/8决赛扬科维奇的对手是俄罗斯红粉兹沃娜列娃,后者在第三轮比赛中以6-4和6-2战胜比利时姑娘维克梅耶尔。(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