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海宁轻松获胜赞佩娃顽强 期盼与小克巅峰对决

2010年06月25日23: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0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单第三轮的比赛中,比利时天后海宁表现强势,仅用时68分钟就以6-1和6-4横扫俄罗斯猛女佩特洛娃,继小克之后也顺利拿到了一张女单16强的入场券。1/8决赛中,海宁与小克这两位昔日的NO.1将上演一场人们期盼已久的比利时德比。

虽然职业生涯已经收获了七座大满贯冠军奖杯,并且长时间雄踞世界第一宝座,但是海宁却从来没有在温网登顶过。在受到同胞小克复出美网夺冠的鼓舞后,海宁也终于在今年重返网坛,大满贯首秀即在澳网闯进决赛。随后,虽然红土女皇在罗兰加洛斯止步第四轮,不过对于温网的渴望促使海宁仍在不断坚持。

本届温网,海宁在顺风顺水地闯过前两轮后,第三轮中遭遇了强劲对手-赛会12号种子佩特洛娃。结果,比利时天后不负众望,直落两盘横扫对手,昂首闯进女单16强。尽管比赛赢得很轻松,不过海宁在赛后还是给予对手很高的评价:“她是一名真正的斗士,在比赛中不断给我施加压力。只不过我的攻击性更强,在赢得首盘后我在第二盘稳扎稳打,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后,赛前人们所期盼的比利时双姝德比终于将如愿上演,海宁与克里斯特尔斯-这对曾经代表职业网坛最高水平的比利时名将再再度同室操戈。之前两人已经交锋过24次,双方各赢12次平分秋色。对于这场国家德比,海宁也显得很期盼。

“这真是太棒了,”海宁在展望第四轮与小克的比赛时说道。“在我们各自退役又复出后,这样在大满贯赛场的比利时德比再度呈现。我想这场比赛对于我们双方来说都是个机会,我们会全力以赴,享受比赛所带来的乐趣。”

在之前的一场比赛中,去年在美网夺冠的克里斯特尔斯同样轻松闯关。对于与海宁的再次对决,小克同样显得很期盼。“这将是我们的第25次交锋,这表明我们目前都处于复出的上升轨道。”

“我相信这将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比赛,我们都非常期待着它的早日到来。”小克最后说道。(小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