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德约轻松晋级第四轮 伊斯内尔体力透支遭横扫

2010年06月25日22: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约轻松晋级第四轮 伊斯内尔体力透支遭横扫

小德庆祝显露可爱一面(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上,温网展开了第三轮比赛的争夺,在一场男单比赛中,3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直落三盘以6-1,6-4和6-4轻松击败了28号种子西班牙人蒙塔斯,闯进了16强。而在一场第二轮的补赛中,上演11小时惊天战役的伊斯内尔状态全无,他以0-6,3-6和2-6惨遭荷兰的德-巴克尔横扫。

德约和蒙塔斯总共有过三次交锋,都是在红土的比赛,塞尔维亚人取得全胜。而今天的比赛德约科维奇也是完全主导了比赛的局面。首盘德约在第四和第六局连续两次取得破发取得5-1领先,并随后在发球胜盘局轻松拿下,6-1取得领先。

与首盘一样,德约的手感也十分火热,一上来就破了蒙塔斯的发球局2-0领先,并带着一个破发优势将比分扩大至5-3,虽然在对方发球局错失一个盘点,但在自己发球局,德约还是很平稳的保发,6-4再下一城。第三盘是第二盘的翻版,德约再次一上来就取得破发,还是凭借一个破发优势以5-4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虽然德约在这局遇到一些小麻烦,但还是兵不血刃的以6-4拿下全场比赛。全场比赛德约发出了11记ACES和轰出了37个主动得分,比赛耗时101分钟。

在稍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11小时史迹》的“创始者”之一的伊斯内尔是疲劳加状态全无,在面对世界排名第43位的荷兰选手德-巴克尔,伊斯内尔没有进行一丝抵抗就将胜利拱手相让,比分是0-6,3-6和2-6。全场比赛仅仅进行了73分钟,伊斯内尔没有发出一记ACE球,而与昨天结束的史上最长比赛的665分钟和112记ACES球形成了相当大的反差。连续四天作战和马拉松大战让伊斯内尔体力已经耗尽,美国人只能无奈打道回府。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