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张帅/卡内皮决胜盘溃败 苦战无缘女双第三轮

2010年06月25日22: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2010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今日展开第五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双第二轮比赛中,中国小花张帅与爱沙尼亚猛女卡内皮配对,苦战三盘以3-6、6-4和1-6不敌赛会16号种子谢淑薇/库德里亚夫特塞娃组合,无缘晋级女双16强。

张帅止步温网单打资格赛后,与卡内皮搭档从双打资格赛中成功突围。昨日她俩又直落两盘以6-2和6-4淘汰罗布森/皮尔斯的跨国组合。今天张帅/卡内皮遇到了赛会16号种子、中华台北选手谢淑薇与俄罗斯姑娘库德里亚夫特塞娃的组合。

比赛开始后,双方相互保发开局,张帅与卡内皮在第4局展开进攻,两人利用网前截击给对手施加压力,谢淑薇/库德里亚夫特塞娃没能挽救破发点,被张帅/卡内皮率先取得破发。不过张帅组合的破发优势在第5局就被对手扳回,谢淑薇/库德里亚夫特塞娃抓住张帅发球不稳的机会,成功反破得手。第7局张帅组合又被对手破发得手,瞬间从领先变为落后。心理上的起伏让张帅/卡内皮继续沉沦,她们未能保住非保不可的第9局,以3-6先丢一盘。

次盘比赛,张帅/卡内皮再次率先破发得手,她们在第3局取得破发后,又在第4局挽救3个破发点保发成功,以3-1领先对手。双方各保发球局到第8局时,谢淑薇/库德里亚夫特获得破发点机会,并最终实现破发,挽回被破劣势。好在张帅/卡内皮随后连保带破拿下两局,以6-4扳回一盘。

决胜盘比赛,谢淑薇/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开局保发后,在第2局率先实现破发。张帅组合随后状态一泻千里,又连丢3局以0-5落后,虽然张帅/卡内皮保住第6局挽回颜面,不过谢淑薇组合在保住发球胜赛局后,以6-1赢得第三盘,从而以2-1的总比分淘汰张帅/卡内皮。(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