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选下最猛国际球员 法国19岁天才辅罗斯

2010年06月25日09: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0年的NBA选秀大会在纽约进行,公牛队选下了来自法国队的大前锋凯文-塞拉芬,这是2010选秀大会上首位被选下的欧洲球员,也是最近篮坛上升势头最猛的国际球员。

作为一名欧洲球员,这名只有19岁的法国小伙子在法国青年军中打中锋,是法国青年军中唯一拥有进攻能力的内线队员,他具备一定的低位进攻能力。凯文-塞拉芬和其他欧洲内线球员相比技术还有点粗糙,不过他善于利用自己的身体和脚步进攻,内线进攻时的勾手和中距离的投篮也有不错的水准。值得一提的是,他和控卫之间的配合相当娴熟,常常能抓下进攻篮板发起第二波攻击,这些都是公牛选中他的关键因素,希望他能与德里克-罗斯之间的配合提升球队的进攻质量。公牛选下凯文-塞拉芬,另外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他的防守。凯文-塞拉芬在防守挡拆的时候很不错,能利用灵活的脚步和快速的移动封住对手控卫的攻击路线,在防守端也非常积极。凯文-塞拉芬还是一名积极补防,甚至扑到外线防守的队员。

在选秀开始前,很多媒体和专家都预测他大概要到第二轮才被选中,但是首轮第17顺位就被公牛挑走。凯文-塞拉芬虽然成了今年选秀大会上顺位最高的外籍球员,不过他距离成为一名成熟的NBA球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作为一名内线队员,他2.08的身高以及他在体重方面的不足,让他在NBA的对抗中将遭遇到一些麻烦。

进入NBA后,凯文-塞拉芬至少需要一两个赛季才能适应,他能在第十七顺位被选中,很大程度上得益于经纪人的操作。这名法国小伙子的未来值得期待,公牛选下他也是着眼未来。(浪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