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张帅组合两盘完胜 击溃本土宠儿进温网次轮

2010年06月25日04: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本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今日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双首轮比赛中,中国小花张帅和爱沙尼亚老将卡内皮的跨国组合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英国选手罗布森和澳大利亚小将皮尔斯的跨国组合,成功晋级第二轮。

张帅在本次温网的单打比赛中止步资格赛,没有想到的是她和卡内皮的临时组合反而在资格赛中成功突围,顺利跻身正赛。今日比赛她们的对手是实力平平的英国选手罗布森和澳大利亚小将皮尔斯的跨国组合,张帅组合有着很大的机会晋级第二轮。

比赛开始之后,张帅/卡内皮进入状态非常快,她们在第3局率先破发得手取得局分2-1的领先,第4局张帅/卡内皮成功保发将局分优势扩大为3-1。随后两对组合各自保发1次,张帅/卡内皮在第7局再次破发成功,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罗布森/皮尔斯的状态有所提升,开局之后利用积极的上网给张帅组合制造了一些麻烦,前6局两对组合战成了3-3平。第7局张帅/卡内皮在两对组合战成平分的情况下拿到过破发点,对手尽管平稳度过了前两次危机,但是张帅/卡内皮最终还是破发得手取得局分4-3的领先,第8局两对组合再次战成了平分,张帅/卡内皮最终还是顽强的保发得手,以5-3领先进入对方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尽管罗布森/皮尔斯在第9局中成功保发,但是张帅/卡内皮在第10局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一口气以40-0拿到三个赛点,在罗布森/皮尔斯挽救两个之后,张帅/卡内皮凭借一次漂亮的网前拦截成功保发,最终她们以6-4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