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李娜两盘横扫日本新星 挺进32强将战库兹杀手

2010年06月25日02: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两盘横扫日本新星 挺进32强将战库兹杀手

李娜在比赛中(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0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25日凌晨刚刚结束一场比赛中,赛会9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直落两盘以6-2和6-4完胜日本选手奈良久留美,昂首挺进32强。第三轮,李娜将对阵澳大利亚选手罗迪沃诺娃,后者在稍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苦战三盘击败了19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

温网之前的伯明翰赛,李娜在决赛中两盘横扫莎拉波娃,成功拿下自己的第三个WTA巡回赛冠军头衔,为自己的草地赛事开了个好头。不过温网首轮,她的状态并不十分出色,首盘比赛就被对手顽强的逼入抢七,好在她成功拿下抢七之后开始发威,最终直落两盘击败对手闯进第二轮。今天她的对手将是世界排名第149位的日本选手奈良久留美,后者在首轮比赛中直落两盘横扫了哥伦比亚的玛丽诺。

首盘比赛,李娜很快进入状态,充分发挥了自己强有力的正手攻击的同时也很好的控制了自己的失误,虽然曾经被对手破发一次,但她成功把握住了自己6个破发点中的3个,5-2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最终顺利保发之后以6-2拿下首盘。整盘比赛,李娜全面占据了优势,制胜分以11-2占尽上风,非受破性失误仅仅只有5次。

第二盘比赛,两人在开始阶段都拿对手的发球局没有任何办法,前6局都没有获得哪怕一次的破发机会,各自保发战成3-3平。关键的第7局,李娜仅用了一次破发机会就成功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随后又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局,5-3领先,奈良久留美面临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结果李娜在浪费了一个破发点兼赛点之后被对手保发成功,不过随后她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6-4赢得第二盘的胜利,总比分2-0横扫对手,成功闯进32强。全场比赛仅耗时72分钟。

第三轮,李娜将对阵澳大利亚选手罗迪沃诺娃,后者在稍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苦战三盘击败了19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BigFou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