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蜂王渴望加盟总冠军球队 热盼联手韦德詹姆斯

2010年06月25日01: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有关黄蜂主将克里斯-保罗的去向成为美媒体炒作焦点。新泽西媒体率先爆料,篮网队有意引进保罗,而随后奥兰多媒体也爆出魔术队打算用文斯-卡特和贾米尔-尼尔森打包交易保罗的新闻,甚至引发资深跟队记者和球队总经理之间的公开论战。就连黄蜂队的新任主帅蒙蒂-威廉姆斯也站出来,表态难以想象保罗离开的情景。

保罗和黄蜂队的合同还剩下三年,保罗在2012年夏天才拥有跳出合同的条款,在今年夏天这个时候爆出有关他未来去向的问题,他自己是怎么想的呢?

今日,EPSN杂志的记者克里斯-博鲁萨德带来了保罗的第一手讯息。这位黄蜂队的绝对核心在接受采访中首次承认,离开黄蜂队的可能性存在。

“我的第一选择还是留在新奥尔良,我只是希望能够确认球队还在追求胜利。但如果我们已经不再追求胜利,不再朝着和湖人、凯尔特人这样的顶尖球队相抗衡的目标前进,不再让球队变得更好,那么我愿意被交易,”身在伦敦的保罗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

媒体报道指出,目前已经有数家俱乐部向黄蜂队发出交易请求,黄蜂队的总经理杰夫-鲍尔否认球队正在兜售保罗,但是他承认曾经和其他球队对话有关交易球员的事宜。杰夫-鲍尔所说的球员是黄蜂队目前的所有人,自然也包括保罗。

联盟的消息人士大多认为,黄蜂队有交易保罗的可能,尤其是在球队转让搁浅的情况下。因为财政方面的因素,乔治-辛恩转让球队给加里-乔斯特的进程目前大大延缓。一位来自东部球队的高级主管表示:“如果辛恩无法转让球队,我认为保罗会被交易掉的。辛恩目前手头很紧,他需要节省开支,他不得不交易掉保罗。”

但在本周三,辛恩发布了一条公开声明,表示黄蜂队仍然打算围绕保罗建设球队,并没有交易他的打算。

“保罗是我们的基石,他在场内和场外都能够带给我们无语伦比的支持,我们仍然会围绕他来建设球队,我们希望看到他仍然穿着黄蜂队的球衣,能顾在职业生涯中一直传下去。有保罗和新任的主帅蒙蒂-威廉姆斯,我们有美好的未来,我们知道这支球队最好的时刻还没有到来,我们计划把握一切任何可能的机会来提升球队实力,”辛恩在声明中说。

保罗在电话中也表示,自己目前并没有打算加盟的球队名单。他仍然乐意并渴望成为黄蜂队的一员,前提是这支球队能够维持对于总冠军的竞争力。但黄蜂队在两年前杀入分区半决赛之后,这两个赛季,球队的战绩一直在倒退。来自其他球队的高级主管大多认为,这支球队缺乏足够的财政支持来让球队变得更有竞争力。

“如果能够留在新奥尔良,我感觉很好,但我希望能够确信球队仍然在追逐胜利,”保罗说,“我不希望球队走上重建的道路,我希望现在就能获胜,我不是要和这个城市作对,我爱这个城市,但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胜利。”

保罗毫不掩饰对于自由球员市场的向往,他渴望能够成为韦德、詹姆斯 、波什或者是乔-约翰逊这些球员的搭档。“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我看到了他们的努力,他们努力想让自己能够获得赢得总冠军的环境,”保罗说,“我愿意成为其中的一员。”

值得一提的是,保罗和詹姆斯是关系极好的密友,这也是篮网队意图延揽保罗加盟的原因。一旦篮网队能够将保罗招募到帐下,他们吸引詹姆斯加盟的把握将大大增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