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舍尔愿与湖人签终生合同 称尊重杰克逊决定

2010年06月25日01: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据洛杉矶当地媒体报道,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接受离队前的最后一次采访时,湖人老将费舍尔谈及了自己的合同问题,“老鱼”直言自己希望能够留在湖人队,并期待与球队签订一份“终生合同”。

在帮助球队实现卫冕后,湖人老将费舍尔随队进行了庆祝活动。本周三,费舍尔回到球队与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和总经理库普切克进行了专门的会谈,就有关续约合同的问题做了深入交谈。据知情人士透漏,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费舍尔并不希望就此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而对于未来费舍尔更加倾向于继续为湖人效力。

36岁的费舍尔对于自己的身体现状感到满意,他表示自己还可以打很多比赛。“就我自己现在的感觉来看,我可以签一份终生合同。”费舍尔说道,不过“老鱼”并没有透露自己希望得到合同的年限,“我的目的并不在于金钱,所以我不会奢求得到过分的合同。”

同时,费舍尔还谈及了下赛季菲尔-杰克逊是否回归球队的问题,老鱼表示自己并不清楚杰克逊的决定,而且自己也不会施加压力。“很显然,他的决定会影响到球队的未来。”费舍尔说道,“但是,我们会尊重他的决定,他需要一些空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