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什称为自由市场已等4年 将参考詹姆斯选择

2010年06月25日01:3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猛龙球星克里斯-波什(Chris Bosh)即将成为自由球员市场的一份子,他相信到了7月1日那一天,所有人包括他自己都会先观察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选择。在今天参加ESPN节目时,波什说道:“我有没有等着勒布朗?差不多吧。我认为每个人都这样,我必须要和大家一样。”

尽管波什没有提供任何有关自己未来的线索,但是他相信勒布朗可以影响到今年夏天所有人的选择。

“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我的狂想里所有球队都会考虑他的加盟,我认为每个人都会跟着他的选择。”

“他们可能会在12点01分打电话给他,”波什说道,“希望他们可以在12点02分打给我。”

“自由球员市场是我们讨论四年的事情,这一天终于到来,感觉有些提心吊胆,但是令人兴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