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莎娃称来比赛就为冠军 自认今年已经有大进步

2010年06月25日01: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6月24日消息 2010年第三项网球大满贯赛事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今天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在1号球场进行的第一场比赛中,16号种子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面对的是罗马尼亚选手奥拉鲁,结果俄罗斯美女用了83分钟两盘横扫对手,强势晋级32强,两盘比分为6-1和6-4。

赛后,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感到非常非常的开心,她说 “我很高兴能够进步,虽然在第二盘的时候我出现了一些本来不应该有的失误。”

对于接下来的,莎拉波娃也非常有信心,她认为自己正在上升期,现在的状态会让她在温网走的更远。

“我来这里就是为了比赛,为了夺冠。”作为温网曾经的冠军,莎拉波娃许下豪言壮语,“我要保持更加积极主动的进攻,期待着接下来的比赛更加精彩。我很激动,很兴奋,我前进了一大步,去年的今天,我已经在回家的路上了。”(绝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