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基本确定探花 选菲文斯取代易建联任首发

2010年06月25日00: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根据ESPN报道,2010年的选秀大会在今天早上7点30分将会正式开始,而关于易建联所在的新泽西篮网会用他们的探花签选德里克-菲文斯还是韦斯利-约翰逊的悬疑似乎也已经可以提前揭开。根据内部人士透露,篮网已经确定用他们的探花签选择大前锋菲文斯,从而令他和布鲁克-洛佩兹组成令人羡慕的年轻内线组合。而易建联也将因此而确定遭遇职业生涯中最大的危机。

据可靠信息透露,如果篮网不在选秀大会前突然更改计划,那么他们将肯定会在选秀大会上用他们的探花签挑选来自乔治亚州立大学的一年级新人大前锋菲文斯,而并非此前所说的雪城大学的锋卫摇摆人韦斯利-约翰逊。根据NBA官网报道,在此前NBA官网对包括自己在内的13家媒体的乐透区选秀预测进行了总结,其中有7家媒体认为篮网最终会选择菲文斯,但支持他们最终拿下约翰逊的也多达六席,两人被篮网选中的概率几乎呈现五五开局面。不过篮网之所以在此时作出选择菲文斯的决定,是因为他们无法保证球队在今年夏天可以得到卡洛斯-布泽尔,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和克里斯-波什这三位顶级自由人大前锋中的任何一位,所以他们决定通过选秀大会率先在四号位上进行补强。

不过菲文斯也未必一定在新赛季里为篮网效力。据内部人士表示篮网挑选菲文斯的另一个原因是他具有比约翰逊更高的交易价值。篮网可能会在选择菲文斯之后于选秀大会上进行一桩惊天大交易,而这桩交易中也几乎肯定会包括菲文斯在内。

当然不管是否交易菲文斯,篮网显然都非常希望改善他们的四号位战力,而这也让易建联的处境越发的不妙。在这个赛季易建联的个人数据有所进步,场均能够拿下12分7.2个篮板均创下他职业生涯的新高,不过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总经理兼主教练的奇奇-范德维奇对他过于偏爱导致。本赛季易建联的投篮命中率依然只有可怜的40.3%,而他的出场数也降低到了可怜的52场,创造三季以来新低。

失去了宠爱自己的教练,又将面临极其强大的竞争对手,在篮网肯定无法保住先发位置的易建联,也许真的只有被交易,才能够稍微看到一些希望。(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