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莎拉波娃两盘横扫罗马尼亚选手 强势晋级32强

2010年06月24日22: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莎拉波娃两盘横扫罗马尼亚选手 强势晋级32强

腾讯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6月24日消息 2010年第三项网球大满贯赛事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今天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在1号球场进行的第一场比赛中,16号种子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面对的是罗马尼亚选手奥拉鲁,结果俄罗斯美女两盘横扫对手,强势晋级32强,两盘比分为6-1和6-4。

首盘比赛一开始,莎拉波娃表现的非常强势,连下三局,以3-0领先,随后虽然奥拉鲁努力适应场上节奏,但是还是被莎拉波娃控制着比赛,俄罗斯美女仅用了32分钟就轻松拿下首盘,比分为6-1。她更为积极主动的进攻和稳定的一发进球率是获胜的主因。首盘莎拉波娃的一发进球率要比对手高出24个百分点,上网截击的成功率更是高达百分之百,虽然有8个非受迫性失误,但是也有3个ACE。

第二盘,莎拉波娃在一开始就完成破发,占得先机。第四局,奥拉鲁拿到本场比赛第二个破发点,但是被顽强的莎拉波娃救回,在双方几次平手后,最终莎拉波娃还是保住了自己的这个发球局,以3-1领先。随后奥拉鲁逐渐适应了场上节奏,并起开始熟悉莎拉波娃的打法,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往往能控制局势,但依然没有能够找到破发的方法。第八局,在莎拉波娃的发球局中,双方再次来到40平,这一次,奥拉鲁洗去了第四局的教训,利用莎拉波娃的失误破发成功,前八局,双方战成4-4平。随后第九局,俄罗斯美女立刻反破发成功,再次拥有一个破发的优势。第十局,莎拉波娃在自己的发球局连下三分,拿到了3个赛点,虽然顽强的奥拉鲁救回了前两个,但是莎拉波娃还是在第三个赛点的时候拿下了这一局,从而以6-4拿下了第二盘。(绝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