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老板称愿为冠军赌博 选秀前夜积极谋交易

2010年06月24日18: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2010年选秀大会将于明日正式拉开序幕,火箭老板莱斯•亚历山大出现在媒体面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火箭渴望在选秀大会上放手一搏,愿意冒任何风险。

火箭目前手握14号选秀权,但是他们始终都在考虑向上交易的可行性,在谈到这个话题时,亚历山大表示:“我一直都是这么做的,想要赢得总冠军,你就必须冒一定的风险,否则你就永远别想成功。”

“莫雷(火箭总经理)他明白我的想法,他也是这么想的。”亚历山大说道。

火箭希望能获得前10的签位,他们的主要目标是肯塔基大学的中锋得玛库斯•考辛斯,考辛斯也许算得上是乐透新秀中前景最诱人但也最有风险的,如果火箭能如愿向上交易成功的话,他们自然愿意冒这样的风险。

也许火箭无法得到前4的签位,那么5-7位也是可以接受的,前锋保罗乔治,戈登•海伍德,帕特里克•帕特森,卢克•巴比特,中锋科尔•奥尔德里奇,后卫哈维尔•亨利都是可以考虑的选项。

同时后卫艾弗里•布拉德利,小前锋詹姆斯•安德森以及中锋哈桑•怀特塞德也在火箭的大名单之上。

尽管火箭目前在锋卫位置上已经是人满为患,主要欠缺的是内线球员,但莫雷和火箭副总裁罗萨斯表示球队的选秀并非是基于现有阵容的考量,天赋是火箭最先考虑的因素,因此他们选择乔治,亨利或者怀特塞德的可能性比奥尔德里奇和帕特森更大一些。

“对于我们来说,主要考虑的是6-17顺位这个区间的新秀,如果要更为准确的表述,可以说是10-16号这个区间。但选秀大会上一切都有可能发生,形势会在几秒钟之内就发生改变。”罗萨斯表示。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