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马良行:英格兰状态恢复 战德国阿根廷胜算大

2010年06月24日16:19新民晚报马良行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格兰队的第三场比赛,发挥明显比前两场好,这支球队开始进入状态了。卡佩罗的球队就是这样慢热,但到了淘汰赛阶段,他们会越打越好的。

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英格兰队如果不是运气稍微差一些,应该不止进一个球。作为一位世界级名帅,卡佩罗也显示出出色的调整能力,这场比赛根据队员状态和对手情况改变首发阵容,从效果看还是令人满意的,也体现出英格兰队作为一支强队的大赛适应能力。

可能有人觉得,英格兰队小组赛踢的场面比较难看,不过这也是卡佩罗的“标志”之一,他带领的球队从来不具有华丽球风,他只追求胜利的结果。作为一名成功的意大利教练,卡佩罗调教的球队都是攻守平衡,这次英格兰的防守也算是诸强里最成功的,三场小组赛只丢了一个球。

英格兰队的状态是慢慢出来了,到了淘汰赛阶段,这将是一支可怕的球队。在世界大赛上,防守好的球队总是能走得更远。相信卡佩罗还会对球队进行针对性调整,全队的整体型打法会更加熟练。而德国队和阿根廷队相对来说都有软肋,前者进攻差些,后者防守不让人放心,所以与这两支球队交手时,英格兰队的赢面更大一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