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将前三分王送至雷霆 腾出薪金空间赌未来

2010年06月24日10: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就在明日选秀大会之前,迈阿密热火和俄克拉荷马雷霆完成一笔交易,热火用第18号选秀权外加前三分王德奎安-库克换来雷霆第32号顺位和部分现金。这笔交易可以给热火腾出大约400万美金的空间,因为库克下赛季大约占据220万美金,而第18号选秀权价值在200万美金左右。

热火做这一交易目的是要给球市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现在热火如果执行马里奥-查尔莫斯的球队选项,德维恩-韦德选择跳出合同后,球队薪水单上就剩下查尔莫斯,迈克尔斯-比斯利和詹姆斯-琼斯,琼斯合同只是部分保障,热火可以将其买断,按照今年预计的5600万美金薪金计算,热火这样就可以腾出大概5100万美金空间。热火在今夏球市主要任务,首先留住韦德,其次是再签下两位巨星。

这笔交易对雷霆而言也有收获,他们得到了前三分王还有首轮选秀权,“我们很开心库克能来到球队中,”总经理普里斯蒂说,“在后场球队拥有了厚度。”库克上赛季34%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排在联盟第25位,场均得5分,三分球126投40中,挣扎于热火混乱阵容边缘。

雷霆经过交易之后拥有了第18,21,26号首轮选秀权,还有一个第51位的次轮选秀权,当然雷霆还存在交易选秀权的可能性,他们可能与纽约尼克斯,夏洛特山猫,达拉斯小牛,克里夫兰骑士发生交易。根据球探报告,雷霆在选秀当中对大个子感兴趣,比如肯塔基大学的丹尼尔-奥顿,佛罗里达大学的索罗门-阿拉比,孟菲斯大学的埃利奥特-威廉姆斯。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