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开拓者仍兜售费尔南德斯 官网曝火箭或成下家

2010年06月24日10: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由于不得主教练内特-麦克米兰的青睐,西班牙射手鲁迪-费尔南德斯开拓者过得非常郁闷,而近一年来开拓者也在和几支球队进行交易谈判。北京时间6月24日,据NBA官网专栏作家大卫-阿尔德里奇透露,开拓者继续在甩卖费尔南德斯,目前最有可能的下家是猛龙和火箭,猛龙愿意提供包括今年的第一轮第13号选秀权作为交易筹码。

公牛和奇才也表示过对现年25岁的费尔南德斯有兴趣,他是在2007年选秀大会上被太阳选中然后加盟开拓者的。公牛愿意送出今年的第一轮第17号选秀权,而尼克斯则希望用尼克-杨交换费尔南德斯,但是遭到了开拓者的拒绝。此前有报道说尼克斯最有可能成为费尔南德斯的下家,不过那是被夸大了。

开拓者老板保罗-艾伦一直试图购买顺位更靠前的选秀权,本周早些时候他们用第二轮总第44顺位选秀权加上部分现金,从勇士换得了第二轮总第34顺位选秀权,将选秀权整整提升了10个顺位。之前开拓者也曾试图用200万美元现金购买一个第二轮高顺位选秀权。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