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安东尼即将和掘金续约 3年超6000万望留丹佛

2010年06月24日07: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ESPN报道,当詹姆斯韦德波什成为今年夏天自由市场上的主角时,同为03一代代表的安东尼却不走寻常路,他不仅当年和掘金多签了一年合同,而且还即将和球队续约3年,工资总额超过6000万美元。至于具体的续约时间,可能是在明天选秀夜上,也有可能在未来的数周内。

2010年自由市场是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的天下,而明年自由市场,很多人都把目标对准了03黄金一代的另一位代表人物安东尼。但根据目前的情况下,恐怕这些球队要失望,据报道,安东尼和掘金队关于续约问题有了突破性的进展,小甜瓜有望在这个休赛期内和球队续约,进而继续保持双方的合作关系。

在合同问题上,安东尼是一个相当谨慎的人,在签订上一份合同时,安东尼并没有像詹姆斯、韦德和波什那样,和球队签下风险更高的“3+1”合同。而今年夏天,安东尼同样希望能尽快落实新的续约合同,目前双方的谈判已经有了眉目,一份3年薪资总额超过6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将可能在选秀日前后宣布,也有报道称续约决定将在未来的一两个星期内宣布。

在今年总决赛第二战,安东尼现身洛杉矶,他承认了续约掘金的工作正在进行当中。“我们将看看到时候会发生什么,如果续约事宜被摆上了台面,我们就会坐下来好好谈谈。”安东尼说道,“看看怎么样的选择对我来说是最好的。”而如今,安东尼经纪人罗斯正在和球队总经理进行积极有效地谈判。

不过,安东尼续约掘金还有可能面临着一些变数。安东尼阵容里有一小部分声音支持甜瓜继续观望,然后看看有没有可能在2011年试水自由市场。而且由于到时候新的劳资协议的出台,安东尼的利益有可能会继续扩大。

但目前看起来,安东尼更有可能在近期内和掘金续约,而且今年夏天,安东尼也够忙碌了,7月10日他将举行婚礼,然后就要投入到新赛季的备战去了,他继续将前往洛杉矶,跟从著名私人训练师艾德安-拉文进行夏季训练。(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