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保罗澄清交易流言 黄蜂老板坚称绝不交易王牌

2010年06月24日05: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近来关于黄蜂全明星控卫保罗的交易流言满天飞,骑士魔术篮网等球队都有可能成为蜂王的新东家。但从今日保罗本人还是黄蜂俱乐部的表态来看,这笔潜在的大交易基本上已经胎死腹中。

从之前报道的消息来看,联盟中希望交易得到保罗的球队一大把,一种是以魔术、骑士为代表,志在总冠军,却多年冲击未果,希望得到保罗,让球队更上一层楼,一举完成霸业。而另一类就是以篮网为代表,重建球队百废待兴,树立保罗为核心,打造一个年轻有潜力的阵容,若干年后必将有所作为。但无论是哪一种球队,想要得到保罗都不容易,不仅要有足够的交易筹码,还得说服黄蜂俱乐部放人,毕竟保罗和黄蜂还有3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在身。

对于近来一系列的交易流言,保罗本人率先站了出来,他表示他第一选择是留在黄蜂队。“我当然希望留在黄蜂队。”保罗表示,“我只是希望得到赢球的保证。除非黄蜂不想继续赢球,不想成为像湖人、凯尔特人这样的顶级球队,否则我会继续留在黄蜂队。”

而新任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也表达了留住保罗的决心,他表示保罗是他考虑接手黄蜂队的主要原因。因此,如果黄蜂真的放走这位三届全明星球员,那么首先感到不爽的就是这位雄心勃勃的主教练。

作为对保罗和威廉姆斯的回应,黄蜂老板西恩也马上发表了声明,表示黄蜂一直在为总冠军目标而努力,球队是绝对不会交易王牌球员的。“我和我的合伙人对我们的目标非常坚定,那就是将黄蜂打造成一支冠军球队。”西恩说道,“我们正在建造一支常胜球队。保罗是我们球队的基石,在场内场外都给了球队无与伦比的贡献。我们会继续围绕保罗组建球队,我们希望看到保罗终生留在新奥尔良。新赛季,我希望球队能在保罗和新主教练的率领下,完成既定的目标,而作为管理层,我们会努力抓住每一个提升球队实力的机会。”

虽然球队和球员都表现得十分一致和默契,不过据一位东部联盟的经理表示:“如果西恩无法出售球队,那么保罗仍然有可能被交易,他资金上有苦难,所以必须送走保罗。”(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