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小德稍遇挑战顺利晋级 达维登科0-3惨遭淘汰

2010年06月24日05: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0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24日凌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塞尔维亚天才德约科维奇虽然首盘被对手逼入抢七,但最终直落三盘以7-6(5)、6-1和/6-4战胜美国老将特,成功挺进32强。另外一场比赛,赛会7号种子、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则在连丢两个抢七之后在第三盘迅速崩盘,以6(5)-7、6(8)-7和1-6,总比分0-3不敌德国的布兰德斯,止步第二轮。

首盘比赛,双方开始阶段都拿对手的发球局毫无办法,前六局战成3-3平。第8局,邓特率先拿到全场首个破发点但却未能把握。第9局,小德的首个破发机也同样没有能够把握住。最终两人各自保住发球局战成6-6进入抢七。结果小德成功以7-5拿下抢七,稍显艰难的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比赛,小德逐渐提升了自己的状态,慢慢把比赛纳入了自己的节奏,第1局轻松以love game保发。第2局,小德终于将自己的破发点成功兑现,随后顺利保发之后3-0领先。第6局,小德第二次破发得手后以5-1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最终轻松保发之后以6-1再下一城。

第三盘,小德延续了第二盘的火热手感,他在第1局就拿到成功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随后成功保发取得2-0的开局。之后双方没有再创造出更好的破发机会,最终小德凭借这仅有的一次破发得手以6-4结束比赛,顺利挺进32强。

小德第三轮的对手将是28号种子、西班牙人蒙塔雷斯,后者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大战五盘才艰难击败了美国的伊万斯。

另一场比赛,赛会7号种子、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则在连丢两个抢七之后在第三盘迅速崩盘,以6(5)-7、6(8)-7和1-6,总比分0-3不敌德国的布兰德斯,止步第二轮。

首盘比赛,两人各自破掉了对手的两个发球局,最终12局战罢依然是6-6平,不得不进入抢七,结果布兰德斯成功以7-5拿下抢七,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比赛,双方依靠强有力的发球牢牢将自己的发球局控制在手中,结果谁也没能破发对手,战成6-6平后再次进入抢七决胜,然而这次失意的仍然是达维登科。10-8,布兰德斯再次依靠抢七的胜利将第二盘收入囊中。

第三盘比赛,连丢两个抢七显然让俄罗斯劳模难以接受,结果被对手抓住机会连破两个发球局,很快就以1-6将第三盘拱手让出,最终不得不接受0-3被淘汰出局的命运。(BigFou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