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有意签科比仇敌 飞侠为冠军支持引进贝尔

2010年06月24日04:51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23日《雅虎体育》报道,据联盟的数名内幕人士透露,湖人拉加-贝尔彼此之间都对对方有着极高的兴趣,双方极有可能就此达成签约协议。

贝尔是著名的“科比终结者”,由于曾经对“飞侠”使出一招臭名昭著的锁喉手而成为科比公敌,不过虽然两人之间曾经有过这些过节,但是这次“飞侠”则冰释前嫌成为引进贝尔的强烈支持者。贝尔在上赛季由于要对受伤的手腕进行韧带修复手术,导致他几乎缺席了整个赛季。而这名以防守著称的悍将也成为好几支球队垂涎的目标,如果是贝尔加盟湖人的话,那么他将成为球队当中另一名外线防守终结者,而且还能提供稳定的外围火力。

贝尔现年33岁,在山猫勇士交易史蒂芬-杰克逊的交易当中被送到勇士,他在2009-10赛季由于手术的缘故只打了6场比赛。贝尔职业生涯最被人所铭记的时刻是在2006年季后赛上,他对科比使出一招“晾衣绳”式的锁喉手直接将“飞侠”抡翻,不过即使如此,这对冤家之间也彼此建立了对对方的尊重。不过这两人的过节也比较有意思,在那场比赛里贝尔的锁喉手之后,两人此后几乎每次交锋前都会有一番激烈的嘴仗。

在2006-07赛季里,贝尔在当时的太阳主帅迈克-丹东尼的带领下表现极为出色,整个赛季总共命中205个三分球,是那个赛季三分球命中数最高的球员。不过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里特里-波特出任太阳新帅之后立马失宠,之后被太阳当成筹码交易到山猫。在2008-09赛季,贝尔为山猫出战45场比赛,场均有13分入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