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尼克斯觊觎西班牙飞人 费尔南德斯默许交易

2010年06月24日04:3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根据纽约时报消息,根据一位NBA球队高管透露,尼克斯正在与开拓者谈交易,他们希望能够得到开拓者后卫费尔南德斯

过去一段时间,费尔南德斯一直不满意自己在开拓者中担任的角色。而尼克斯正好需要从自由市场大量入货,他们已经留意费尔南德斯一段不短的时间,并对他表示出很浓厚的兴趣。

另外也有消息源透露,费尔南德斯个人同意这笔交易,不过开拓者希望能够从他的交易中得到未来的选秀权。而今年,尼克斯只有第二轮的2个选秀权,分别是第38号、39号顺位。如果谈判可以持续下去,尼克斯可能会拿钱德勒或者道格拉斯作为交易筹码。

费尔南德斯上赛季场均只有8.1分,2.6个篮板球。这位西班牙国手最近有传闻称已经跟西班牙球队皇家马德里签下了3年合同,并且会由皇马支付他的合同买断费用。而费尔南德斯也在西班牙媒体上否认签约皇马,他表示:“我看到这条新闻时我笑了,我现在还是开拓者的一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