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扬科维奇上演逆转好戏 携手维克梅耶尔进32强

2010年06月24日04: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0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24日凌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塞尔维亚个性美女扬科维奇在先丢一盘的不利局面下成功翻盘,以4-6、6-2和6-4,总比分2-1逆转战胜加拿大的沃兹尼亚克,成功闯进32强。另一场比利时内战中,赛会15号种子维克梅耶尔虽然被对手逼入抢七,但最终直落两盘以7-6(9)和6-4击败同胞菲利普肯斯,同样挺进第三轮。

首盘比赛,扬科维奇在第1局中就慷慨的浪费了三个破发点,最终仍然未能完成破发。前两局双方各自保发成功。第3局,扬科维奇没有再浪费机会,她一次破发机会即告得手,随后又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局,3-1领先。第6局,沃兹尼亚克成功将自己的首个破发点兑现,随后又成功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比分反超为4-3。第10局,沃兹尼亚克在浪费了三个破点之后成功破掉了扬科维奇非保不可的发球局,6-4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比赛,扬科维奇一上来就成功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随后成功保发,2-0领先。随后四局波澜不惊双方各自保发战成4-2。第7局,扬科维奇再次破发得手,5-2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结果她顺利拿下之后以6-2扳回一盘。

决胜盘的比赛,双方在前四局中就相互破发一次,战成2-2平。第7局,扬科维奇虽然再次浪费了一个破发点,但最终还是成功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但沃兹尼亚克并不甘示弱,她随即就反破了扬科维奇一局,将比分再次追平4-4。第9局,扬科维奇在挥霍了两个破发点之后终于第三次破发得手,5-4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最终她顺利保发之后以6-4赢得决胜盘的胜利,总比分2-1逆转对手,成功杀进32强。

扬科维奇第三轮的对手将是28号种子、乌克兰选手A-邦达连科,后者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同样是逆转战胜了美国的莱普琴科。

另一场比赛,赛会15号种子、比利时新星维克梅耶尔直落两盘以7-6(9)和6-4击败同胞菲利普肯斯,成功杀进第三轮。

首盘比赛,虽然是赛会15号种子,但维克梅耶尔在比赛中没有占据优势,整盘比赛仅仅拿到一个破发点,而且也没能把握,而菲利普肯斯虽然获得高达8次的破发机会,却一次也没有成功。12局战罢两人打成6-6平不得不依靠抢七决出胜负。最终维克梅耶尔以11-9拿下抢七,艰难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比赛,维克梅耶尔依靠稳定的一发和强大的攻击力占据了比赛的主动,仅有的一次破发机会被她成功兑现之后以6-4再赢一盘,总比分2-0击败同胞,成功闯进第三轮。

维克梅耶尔第三轮的对手将是21号种子兹沃娜列娃,后者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直落两盘击败了捷克的赫拉瓦科娃。(BigFou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