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拳击联赛首个总冠军诞生 北京前卫队登顶

2010年06月24日01:51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经九周激战,首个中国拳击联赛总冠军6月22日晚在贵州诞生,团体决赛最后一轮,北京前卫俱乐部以3比2击败申黔(贵州—上海联队)俱乐部,最终以总分2比1登顶。

首届中国拳击联赛团体决赛采用南、北区两支积分最高的队伍进行主客场赛制,之前两轮比赛中,前卫与申黔战成1比1平,因后者在分赛区积分占有,最后一轮于6月22日在其主场贵州举行。

比赛设有五个级别,前三个级别较量中,全国冠军刘强代表前卫队率先亮相,在62公斤级优势明显,以17比2轻取申黔选手刁剑豪,为前卫赢得开门红。73公斤级擂台亚锦赛冠军张建艇与李泉龙经较量非常激烈,双方大战4回合,张建艇凭借点数优势,以6比5为前卫赢得宝贵的一分。第三场84公斤级拳台王玄玄乘胜追击,4回合过后以7比3战胜申黔队小将孟凡华,为前卫队锁定胜局。由于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制,随后两个级别51公斤级、91公斤以上级,奥运金牌得主邹市明、奥运亚军张志磊为申黔披挂上阵,均以绝对优势力克对手,但已回天乏术。

6月29日,2010年首届中国拳击联赛还将展开个人拳王赛争夺,由南、北区各级别第一名、第二名进行个人交叉赛,个人拳王总决赛将在7月13日精彩上演。(完)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