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官方宣布签下意前国脚 另一大将转会尤文

2010年06月23日18: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官方宣布签下意前国脚 另一大将转会尤文

米兰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意大利AC米兰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热那亚队的前意大利国门阿梅利亚以租借的方式正式加盟,同时AC米兰确认,上赛季被租借给桑普多利亚的斯托拉里,已完全转会尤文。

AC米兰官方网站表示,俱乐部将从热那亚租借阿梅利亚一年,并拥有优先购买权。如果AC米兰决定正式购进阿梅利亚,那么阿梅利亚将随即有一份到2013年6月的合同生效。与此同时,AC米兰官网还宣布,上赛季租借给桑普多利亚的门将斯托拉里,正式转会尤文。

28岁的阿梅利亚在上赛季从巴勒莫被交换给热那亚。作为主力门将,他在30场联赛中上阵被打进48球,表现极其平庸。主场0-5惨败给国米时,由于他开大脚失误,使斯坦科维奇在中线附近打进超远距离吊射,这成为阿梅利亚一个赛季发挥的缩影。因此他也没能进入里皮的意大利队,而在2006年世界杯时,他还是意大利队23人名单中的一员。

相比之下,斯托拉里在桑普多利亚表现非常出色,出赛26次只丢了21球,主场对AC米兰、客场对罗马、巴勒莫,他都为桑普做出了很重要的贡献。但因为不愿意回到AC米兰给阿比亚蒂作替补,所以斯托拉里决定转会尤文,在那里他可以因为布冯即将进行的手术,而获得主力位置。

新赛季阿梅利亚将作为阿比亚蒂的替补参赛,考虑到阿比亚蒂已32岁且经常受伤,阿梅利亚对AC米兰而言依然是一次很重要的引援。(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