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赛事营销 > 正文

郑洁首次裙装亮相 温网首轮轻松晋级

2010年06月23日11: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洁首次裙装亮相  温网首轮轻松晋级

郑洁首次裙装亮相 温网首轮轻松晋级

北京时间6月22日晚,2010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女单上半区首轮较量,一袭白色连衣裙亮相的中国金花郑洁耗时2小时,以7-5/6-4直落两盘的成绩,击败了法国选手帕蒙蒂尔,轻松晋级第二轮。赛后郑洁神情放松,她表示:“这是我首次尝试裙装,是向温布尔登网球传统的致敬,也希望能给我本届温网带来好运。”

郑洁首次裙装亮相  温网首轮轻松晋级

郑洁首次裙装亮相 温网首轮轻松晋级

郑洁裙装靓丽,战靴集安踏多项高科技

温网是历史最悠久的网球赛事,为了向传统致敬,安踏特别为郑洁设计了经典连衣裙战袍。这也是郑洁首次尝试裙装,使郑洁一出场即成为注目的焦点。同时,为适应温网草地的赛场环境,安踏在郑洁的战靴上也颇下功夫。结合AUTO-arch、隔热技术、后套稳定系统以及超轻科技四种技术,全方位保护运动员的安全和最大化提高运动的效率。其中鞋底的颗粒花纹是专为草场设计的,它可以为运动员提供良好的止滑性能,更好地应对草场易滑的特点,保证郑洁正常发挥。鞋身设计概念取自中国古典文化元素,吸收郑洁喜爱的图案和运动特点,值得一提的是,安踏特意将郑洁爱犬Belly的头像最为温网战靴的专属LOGO,这让郑洁非常欣喜。

郑洁首次裙装亮相  温网首轮轻松晋级

郑洁首次裙装亮相 温网首轮轻松晋级

敢于更完美,期待复制08年温网四强战绩

2008年的温网郑洁曾持外卡历史性打入4强,创造了中国金花四大满贯赛事单打的最好成绩,而本届温网郑洁被分在2/4赛区,此赛区真正的冠军级选手并不多,但却不乏挑战。 女单次轮,郑洁将对阵罗马尼亚姑娘科斯蒂娅与捷克选手科维托娃之间的胜者。前两轮只需正常发挥便可顺利过关。第三轮,等待郑洁的是一场恶战,她的对手预计将是大赛14号种子、白俄罗斯猛女阿扎伦卡。作为世界排名前十的成员,阿扎伦卡近期状态平平,郑洁只要把握住机会,大有可能获胜。而如果郑洁再胜的话,第四轮的对手很有可能是大赛3号种子、丹麦天才少女沃兹尼亚奇。后面的路能否走得平坦长远,还是要看她自己的发挥,我们只得拭目以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