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温网场边球迷比明星更抢镜 女王行程严格保密

2010年06月23日08:24BBC英伦网孙晨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网场边球迷比明星更抢镜 女王行程严格保密

温网进入第二天,球迷们花枝招展。

  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和穆雷都利索地解决比赛,让不准备迎接悬念的球迷们,借着艳阳夏日狠秀,温网球员们倒显逊色。

  很明显今年的温网在高调地诠释英国夏天。入夏很长时间还脱不下厚衣服的球迷们把温网的第二天当作了秀的舞台,很养眼!

  温和、绅士的温网首席执行官里奇(Ian Ritchie)看到我按照规矩、打着领带进入草地网球会腹地的时候连连说不必,但是很显然,大热的天儿,这位老先生在冷气并不足的办公室里依然西服革履,明显地在和所有系领带,或着长裙的工作人员不妥协地捍卫温网的绅士正统。当然,给我开门、关门的居然都是身着礼服、站立笔挺的英国军官,也让我颇受宠若惊。

  这位老先生话语之间很感谢天公作美,而且很认同地跟我闲聊说,出去走走,今天来看球的人一定比一身白的球员们更耀眼,甭管什么排名!

  他打趣说,除了草地网球,有什么能在这么好的天气里更能衬托人们争奇斗艳的穿着呢?

  好天气也给温网的第二天带来了暴增的人数。尽管第一天来看温网的总人数相比去年首日的四万多人较有下滑,没有突破四万人,但是今天拥挤的人潮会让你觉得气温更高。

  在采访里奇之前,还见到了刚刚顺利打完比赛的郑洁。这位说自己很喜欢草地网球的中国姑娘,赛后居然比其他接受采访的欧洲球员显出了更多的平静。

  此次专门安排女王行程的莎拉跟我卖关子后,保证在女王行程结束后给我细细讲解其中的故事,而另一位温网新闻官亨利逗我说,想不想看看早晨起来温网是如何用老鹰赶走闹场的鸽群呢?

  温网的第二天,在首日惊心动魄后的如常赛程,让每个年龄段到现场看球的人都可以专注如何让自己更漂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