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勇士雄鹿完成1换2交易 马盖蒂转战密尔沃基

2010年06月23日06:55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在选秀大会到来之前,密尔沃基雄鹿金州勇士完成了一笔火线交易,雄鹿用查理•贝尔外加丹•加祖里奇从勇士换来了强力得分手科雷•马盖蒂外加44号选秀权。

马盖蒂目前还身背着3年3100万美元的合同,他能为雄鹿提供充足的火力保障。约翰•萨尔蒙斯在暑假即将成为自由球员,雄鹿并没有把握能留住这位得分手,因此他们选择了先下手为强,从勇士换来了火力更猛的马盖蒂。

作为勇士的第六人,马盖蒂本赛季场均得分将近20分,命中率超过了50%,他的造犯规罚球以及突破能力在NBA中属于顶级行列。

“马盖蒂整个职业生涯一直都是非常稳定的得分手。”雄鹿队总经理约翰•哈蒙德说道,“他的投篮命中率非常稳定,他展示出了制造罚球的非凡能力,我们一直都期待着他能穿上雄鹿队的球衣。”

勇士是在2008-09赛季与马盖蒂签订了5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为了能节约开支,并且从培养年轻球员的角度出发,勇士果断地选择了甩卖马盖蒂。

“贝尔和加祖里奇是我们所期待的两位老将,这是我们所需要的。”勇士总经理拉里•莱利表示,“他们都很有经验,这对于我们的年轻球队来说是非常有益的补充。我们感谢马盖蒂过去2个赛季为球队所做出的贡献,我们期待布兰登•怀特和安东尼•兰多夫尽快从伤病中恢复,下赛季能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