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第2日出局种子:西班牙人遇难日 斯托瑟完败

2010年06月23日05: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2010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方面,三位西班牙种子选手同时出局:赛会8号种子沃达斯科苦战四盘之后还是不幸爆冷出局;同时出局的还有他的同胞阿尔马格洛、费雷罗和塞浦路斯大胡子名将巴格达蒂斯。女单方面,法网亚军得主斯托瑟两盘完败于卡内皮,温网首轮即遭淘汰,加上昨天就已经出局的斯齐亚沃尼,法网的冠亚军双双止步于温网首轮。

男单:

沃达斯科(8) 1-3 弗吉尼里(意大利)

赛会8号种子、西班牙帅哥沃达斯科没想到在温网首轮即遭遇到了滑铁,首盘比赛就抢七落败,虽然两盘落后的他顽强的依靠第三盘的抢七获胜扳回一盘,最终还是无奈的在第四盘中被对手破发成功,总比分1-3被淘汰出局,四盘比分分别为6(9)-7/2-6/7-6(6)/4-6。

阿尔马格洛(19) 0-3 赛皮(意大利)

赛会19号种子、西班牙名将阿尔马格洛看来还是在红土场上更加得心应手,法网之上能够和纳达尔缠斗两个抢七的他今天温网首轮即告出局,而且又是连输两个抢七,以6(4)-7、6(7)-7和2-6不敌意大利人赛皮。

另外,赛会14号种子、西班牙“国王”费雷罗历经五盘大战没能抵挡住比利时人马里塞的冲击,止步首轮,比分分别为2-6、7-6(6)、6(5)-7、6-4和1-6。赛会24号种子、塞浦路斯大胡子名将巴格达蒂斯苦战四盘之后依然没能逃脱被淘汰的命运,最终以3-6、6-2、3-6和1-6不敌斯洛伐克的莱科克,无缘第二轮。

女单:

斯托瑟(6) 0-2 卡内皮(爱沙尼亚)

红土赛季表现抢眼的赛会6号种子澳洲猛女斯托瑟今天爆出冷门,她以两个4-6不敌爱沙尼亚名将卡内皮,温网首战即告出局。因为5号种子斯齐亚沃尼在昨天已经输给了俄猛女杜舍维娜,至此今年法网的女单冠亚军已经在温网全部出局

另外,25号种子、捷克的萨法洛娃抢七失利,以6(5)-7和4-6不敌斯洛伐克的齐布尔科娃,无缘第二轮。(BigFou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