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76人澄清欲选长人流言 篮网无望摘下麦蒂二世

2010年06月23日05:0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20日《篮网日报》消息,新泽西篮网难摘NCAA年度最佳球员。

NBA2010年选秀大会临近,肯塔基大学后卫约翰-沃尔基本锁定状元头衔,被称为“麦蒂二世”的俄亥俄州大后卫埃文-特纳一直以来都是榜眼秀的一号候选,但最近却有传闻称握有榜眼签的费城76人可能不选特纳。76人送走了萨缪尔-戴勒姆伯特,他们的选秀目标可能锁定在一位大个子身上,肯塔基大学中锋德马库斯-库辛斯和乔治亚理工大前锋德里克-费沃斯是候选人,据传76人新任主教练道格-科林斯看好费沃斯。一旦76人选择了库辛斯或者费沃斯,那拥有探花签的篮网就可以摘下特纳了,这对于篮网而言堪称惊喜。特纳身高2.01米,他是一位全能战士,有小特雷西-麦格雷迪之称,可以从一号位打到三号位。特纳本赛季场均得到20.4分、9.2个篮板、6次助攻和1.7次抢断,当选由全美篮球作家协会评选出的NCAA年度最佳球员。

76人会改变选秀计划选一名大个子吗?记者就这个问题采访了76人总经理艾德-斯特凡斯基和主帅科林斯,两人均进行了辟谣。“我不这样认为,”斯特凡斯基被问及76人送走戴勒姆伯特意味着他们会选一名大个子时说。

“不,这不是真的,”科林斯同样对传闻进行了否认,”我们会在一起进行讨论,并找出最适合我们的球员。”

当地时间周五,76人的官方网站上出现了一个76人选中特纳的页面,这个页面随后被删除。库辛斯和费沃斯都接受了76人的试训,库辛斯表现的更好。库辛斯和费沃斯将在当地时间6月21日接受篮网的试训,费沃斯压力不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