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柴尔德斯将重回NBA 赴欧淘金反惨遭球队清洗

2010年06月23日05:0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20日 柴尔德斯是NBA球员海外淘金的典范,但是这个典范可能会在下个赛季重返NBA。据《篮圈新闻》报道,因为希腊国内税收政策改变,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准备将柴尔德斯清洗出队。不过,柴尔德斯自己拥有主动权,他持有最后一年合同的球员选项。

柴尔德斯和奥林匹亚科斯的合同还剩一年,价值400万欧元。柴尔德斯持有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他可以选择跳出合同,也可以选择继续留在奥林匹亚科斯。不过,奥林匹亚科斯高层倾向于清晰柴尔德斯,因为希腊国内的税收政策改变,篮球运动员将要交双倍的税款。

所以为了节约税款,奥林匹亚科斯高层倾向于送走柴尔德斯。柴尔德斯的合同金额是他的净收入,他的税收不由自己交,而由所在球队交,所以奥林匹亚科斯才有清洗柴尔德斯的打算。柴尔德斯面对如此窘境,他自己也早有准备,他已经换掉自己的经济人,准备重返NBA。

如果柴尔德斯回到NBA,他的收入可能会降低。柴尔德斯之所以离开老鹰,加盟欧洲球队,主要是因为老鹰队无法开出令柴尔德斯满意的合同。如今在2010年夏天大牌云集的背景下,柴尔德斯再次面临合同缩水的窘境。不过,正如开篇所说,柴尔德斯目前拥有主动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