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斯托瑟温网爆冷不敌卡内皮 沃兹狂胜晋级次轮

2010年06月23日02: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本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两场女单首轮焦点比赛中,赛会6号种子、澳大利名将斯托瑟连丢两盘以4-6和4-6不敌爱沙尼亚老将卡内皮,爆冷无缘第二轮,这样今年法网的冠亚军在本次温网的首轮就已经双双出局;而赛会3号种子、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则状态火热,最终直落两盘以6-1和6-1横扫意大利姑娘加尔宾,成功晋级第二轮。

沃兹尼亚奇在获得去年美网的亚军之后势头有所放缓,本赛季两项大满贯赛事分别止步第四轮和八强。本次温网沃兹尼亚奇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比赛迎战意大利姑娘加尔宾,首盘比赛中,沃兹尼亚奇进入状态较快,一上来就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局取得局分4-0的巨大领先,第5局丹麦美女成功保发,以5-0领先进入对方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随后两人各自保发1次,沃兹尼亚奇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沃兹尼亚奇延续自己的出色状态,一上来就破发得手取得局分2-0的领先,第3局丹麦美女抓住对方的失误再次破发得手将局分优势扩大为3-0,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沃兹尼亚奇的节奏,她在第5局再次破发得手以5-0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第6局比赛中沃兹尼亚奇在30-0领先的局面下被对手连得4分实现破发,加尔宾将局分追到了1-5,不过沃兹尼亚奇在第7局连得4分强势破发,从而以6-1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比0横扫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仅仅46分钟。

斯托瑟在本月初的法网赛中杀进了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决赛,不过最终不敌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屈居亚军,本次温网斯托瑟以6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爱沙尼亚老将卡内皮。首盘比赛中,斯托瑟进入状态较慢,一上来就被对手成功破发以0-2落后,随后两人的争夺陷入短暂的僵持,两人各自保发成功,卡内皮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卡内皮一上来再次率先破发得手,不过好在斯托瑟在第2局迅速反破成功将局分追到了1-1平。随后两人各自保发2次将局分改写为3-3平,卡内皮在第7局再次破发得手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3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卡内皮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4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将斯托瑟阻挡在了第二轮的门槛之外。这样今年法网的冠亚军在本次温网的首轮就已经双双出局。(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