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小威:看世界杯会尖叫 期待女王观看自己比赛

2010年06月23日01: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2010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单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亮相中心球场,仅用时63分钟就以6-0和6-4轻松战胜葡萄牙尖叫少女德-布里托,强势晋级第二轮。赛后的小威心情大好,对于英国女王将要来看比赛,她显得相当期待。于此同时,由于世界杯的同时进行,她还忙里偷闲关注着美国足球队的表现。

由于温网的传统,运动员们都穿着白色的运动服比赛,而小威的衣服还另外有些特殊的含义。“我们叫它草莓加奶油,红色的是草莓,白色的是奶油,并不是纯白,更像奶油一点。每个买一对的人都能够救活非洲的一个生命。这项比赛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就像我在非洲所做的一样。我想它能够很好的运行下去。”

温网比赛的同时,世界杯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虽然有比赛的压力,但小威还是很关注美国队的表现。“绝对会看。我想我们会在星期三比赛,也就是明天,正好我可以休息,我很兴奋。我们完全有资格击败斯洛文尼亚。你不能低估任何人,阿尔及利亚也想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虽然是网球明星,但小威看足球比赛时一样的投入,也会和一般的球迷一样欢呼和尖叫。“我会跳,会尖叫,会挥拳庆祝,比赛中我真的很投入。”

周四的时候,英国女王将会亲临温网的现场观看比赛,小威对女王的到来显得非常期待,同时她也准备好了向女王行礼,不过显然并不习惯于这类事情的美国人对屈膝礼还要多多练习才行。“今天比赛之后我试着做了一下,不过我想我搞砸了,所以我还要在多练习一下,但是我的屈膝礼很有意思。如果我有机会碰到她的话,我将带给她一些永远不会忘记的东西。在美国我们确实没怎么做过这种事情,所以对我来说有些困难。”

英国女王已经有30多年没有来温布尔登来看过比赛了,小威表示这样的荣耀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无法用语言形容。我很希望能够在她面前比赛,如果不可以的话也还好,因为我不想太紧张。但是我想这很酷。她有多久没来这里了?他们说有33年了,能够在她面前进行比赛,对每个运动员来说都是一个荣誉。”(BigFou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