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联系黄蜂欲引援保罗 蜂王有望携手魔兽

2010年06月23日00: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根据《球迷之家》报道,如果奥兰多魔术能够在现有的阵容上再度实现惊人的补强,那么他们是否能够在明年夺取总冠军呢?虽然这样的目标还没有实现,但是魔术显然已经将这样的设想列入到计划当中。据称新奥尔良黄蜂目前正在考虑抛售球队超级控卫克里斯-保罗,而魔术则成为了追逐保罗的球队中的一员。

根据内部人士透露,如今魔术对于黄蜂考虑抛售保罗的设想感到很有兴趣,目前虽然不能够确定魔术给黄蜂开出的具体报价,但是很显然这支球队非常想要打造以德怀特-霍华德和克里斯-保罗这两位04届和05届最强球员代表的“控卫-中锋联机”,而不想给予在东部决赛里表现平平的贾马尔-尼尔森更多的证明自己的机会。

实际上魔术一直以来都对他们的控卫环节较为担忧,这也是他们为何在去年同老将贾森-威廉姆斯签约的原因。在尼尔森长达六年的职业生涯当中,他的单季场均助攻数从未超过5.6次,目前他和魔术仍然有三年的合同,总价值为2190万美元。在今年夏天威廉姆斯和另一位老将控卫安东尼-约翰逊的合同将会同时到期,这也坚定了魔术在控卫环节上补强的决心。

保罗目前和黄蜂还有至少两季的合同,总价值为3130万美元。而在2012年夏天保罗将会考虑是否行使合同选项继续留守在黄蜂或者投身自由球员市场。在过去五个赛季当中保罗场均可以拿下19.3分和10次助攻,与德隆-威廉姆斯,德里克-罗斯和拉简-朗多等控卫一起成为了新生代顶级控卫的代表。

在保罗职业生涯的第二年曾经遭遇过较为严重的伤病,而在这个赛季他更是因为伤病只出战了45场常规赛。此外黄蜂在今年休赛期开始后更换了球队的主教练,年轻的蒙蒂-威廉姆斯担任球队主帅的职位,这让保罗感到有些担忧。另根据ESPN报道,保罗的伤势恢复程度未如预期,这可能会影响他将来的状态。考虑到球队已经拥有科里森这样同样有着出色天赋的超级新人控卫坐镇,黄蜂也终于开始考虑将联盟中过去五年来一直堪称非卖品代表的保罗抛售。

如果保罗想要加盟魔术,那么后者很可能需要提供类似文斯-卡特这样的合同较短薪水较高的球员以及选秀权和潜力新秀的同时,再吃下埃梅卡-奥卡福或者佩贾-斯托贾科维奇的高额合同。不过如果他能够成功和霍华德携手,那么这一组合将会震撼整个联盟甚至改写联盟的未来。结果究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