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主帅称华莱士将退役 天尊:总决赛是最后一战

2010年06月22日09: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美联社》报道,湖人在欢庆,凯尔特人则要避免球队分崩离析。雷-阿伦前景不明,皮尔斯可能跳出合同,多名替补球员合同到期……甚至仍有合同在身的拉希德-华莱士,都已经做出了退役的决定。

总决赛第七场,凯尔特人在帕金斯缺阵的情况下派上了华莱士,怒吼天尊虽然在比赛中竭尽全力,但拿到11分8篮板的他仍在终场前六犯下场,而球队也以79-83输掉比赛并丢掉总冠军。这令华莱士非常伤心,在赛后还爆出了他欲找裁判讨个说法的消息。

而主帅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拉希德-华莱士很有可能就此退出江湖。在当地时间周一接受波士顿当地《WEEI》的采访时他坦承:早在总决赛第七场开战前,华莱士就明确表示:“这将是他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场比赛。”

已经年满35岁的华莱士在联盟里摸爬滚打了15个年头,先后效力过四支球队,职业生涯总共砍下15860分和7321篮板,当然华莱士最有名的莫过于他的暴躁脾气,自1992年起他在比赛中有30次被裁判直接驱逐,是联盟里当之无愧的“王者”。

不过即使华莱士本赛季与总冠军擦肩而过,但怒吼天尊也并非带着遗憾退役。在2004年,他曾追随活塞打败不可一世的“F4”湖人,并夺取总冠军。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