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联盟棒球队欲签约詹姆斯 月薪仅为1600美元

2010年06月22日06: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根据ESPN报道,在今天美联社爆出一条看似笑话的新闻,一支小联盟棒球队希望提供一份这一联盟规定的顶薪合同,与克里夫兰骑士的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签订“一月”,至于这份顶薪合同的价值是多少?仅仅1600美元而已。

休赛期到了,但是NBA的新闻却依然很频繁,不过这样看起来非常离谱的新闻却还真是罕见。这支位于国家边境棒球联盟,名为伊利湖打击者的球队为了炒作自己,在近日推出了一项名为“将詹姆斯留在骑士”的计划,他们表示将会提供给詹姆斯一份月薪1600美元并且还包括家人住宿之类的优惠条款的顶薪合同,让詹姆斯能够加入到他们的棒球队中。球队表示他们作出这样的计划是为了让詹姆斯能够减缓目前的压力,能够将精力放在棒球上而不是是否跳出合同上。至于他们的本意是否真的如此,一般人都能够看的很清楚了。

据称打击者队将会在美国时间6月30日——即NBA球员决定是否行使球员选项跳出合同的最后一天期限,在参加比赛的时候全部队员都要穿着以骑士队为主题的球衣。而且那一天打击者球员身着的号码都将是6号,用来表达他们对于詹姆斯将会在下赛季把自己的23号球衣号码改成6号的想法的尊重。为了吸引关注,他们还表示这天进行的比赛任何一个名叫勒布朗的球迷都会得到免费门票。

毫无疑问,不管詹姆斯是不是喜欢和擅长不擅长棒球,他都绝对不可能接受这份可能他只要几分钟就赚到的微薄合同,但是打击者队却可能因此而得到关注,成功的打了一次几乎没有任何成本的广告。然而这样的行为是否会激起詹姆斯对于一些事情的加倍不满,从而更加倾向离开克里夫兰呢?这大概就不会是这支只想出名的小联盟棒球队所要考虑的事情了。(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