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首日出局种子:西里奇落败 男单4人齐遭淘汰

2010年06月22日05: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2010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结束了正赛首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方面,赛会11号种子、克罗地亚新星西里奇三盘完败于对手,无奈首轮出局。女单方面唯一一位出局的种子选手即是5号种子、法网新科冠军斯齐亚沃尼,她在抢七先胜一盘的情况下惨遭对手逆转,无缘第二轮。

男单:

西里奇(11) 0-3 梅耶尔

去年美网击败穆雷一战成名的克罗地亚新星西里奇广被人们看好,然而此后的比赛中,他却始终没能再给人们带来更大的惊喜。今天的温网首轮,身为赛会11号种子的他打的毫无生气,最终连丢三盘,以2-6、4-6和6(1)-7不敌德国好手F-梅耶尔。

另外,17号种子、克罗地亚老将柳比西奇连丢三盘,以5-7、6-7和3-6不敌波兰选手普泽塞兹尼,无缘第二轮。

20号种子瓦林卡历尽五盘大战,最终不敌乌兹别克斯坦的伊斯特明,比分分别为7(5)-6、1-6、6-2、6(4)-7和3-6;

30号种子、西班牙老牌帅哥罗布雷多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被澳大利亚的扎克连扳三盘逆转,比分分别为6-2、6(3)-7、2-6和5-7。

女单:

斯齐亚沃尼(5) 1-2 杜舍维娜(俄罗斯

赛会5号种子、法网新科冠军意大利人斯齐亚沃尼今天经过接近3小时的苦战,抢七先胜一盘的情况下不幸惨遭俄罗斯红粉杜舍维娜逆转,首轮即告出局,三盘比分为7-6(0)/5-7和1-6。或许斯齐亚沃尼还未从法网夺冠的喜悦之中走出来,或许是法网之后各种活动影响了她的状态,反正今天的温网首轮比赛之后,这位法网新科冠军就已经不得不提前回家了,同时她也不幸成为首日比赛中唯一一位出局的女单种子选手。(BigFou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