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官方:今年游行要低调 削减成本一切从简

2010年06月22日05: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冠军游行已经成为一个历史传统,通常是一个比较铺张浪费的事情,往年都是由当地政府出资,所以冠军球队根本不担心钱的问题。然而今年不同了,洛杉矶政府已经明确表态不会出资帮助湖人游街。《美联社》消息,湖人官方今日表态,为了控制和节约成本,今年的游行将一切从简,不能再出现去年那样的奢侈情况了。

湖人队官方发言人约翰·布莱克透露,此次游行的开销包括:车辆及道具费、警方加班费、以及洛杉矶其它公共服务费用,预计将耗资150万-200万美金左右。届时将有50万至200万的洛杉矶球迷加入到冠军游行队伍,计划游行路线是从斯台普斯中心球馆(湖人主场)出发,终点是南加州大学,游行队伍将长达2英里。

今年的冠军游行将是一次紧凑、简洁的游行,为了节省成本,举办方将会减掉像去年一些华丽的演出,以及周边的庆典活动。由于市中心的道路将会因为游行庆典而大部分关闭,洛杉矶官员建议球迷们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届时湖人球员将在游行花车上一边走、一边向人群讲话,而不是让球迷聚集到一起之后再做演讲。

在这次他们游行队伍的路线中,免去了洛杉矶繁华商业区,也不主张成千上万球迷举行大型聚会。往年,湖人游行都要在市政厅或其它洛杉矶标志性权利建筑前举行大规模聚会,今年则免除了这些,而且游行队伍将尽可能的避开人口密集的商业区。

之所以导致目前的窘迫情况,是因为洛杉矶市政府本来就面临超过5亿美元的财政赤字,纳税人不希望再增加多余开销,所以他们决定不会给湖人今年的游行赞助一分钱,全部开销将由湖人官方自己承担。去年这个时候,政府勉强同意给湖人游行费用,但后来他们不得不依靠私人捐助一半的费用才支付了100万美元的账单,当时的总费用是180万美金。

今年是湖人队历史上第16次夺取总冠军奖杯,在NBA历史上只比凯尔特人队少一次。由于是“卫冕”成功,在当地引起的轰动效应并不是很大。但如果明年湖人能三连冠,同时追平绿衫军17冠历史的话,相信届时的游行规模将是空前的。

(小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