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海宁59分钟速胜对手 喜迎复出后温网开门红

2010年06月22日03: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海宁59分钟速胜对手 喜迎复出后温网开门红

海宁复出就是为了温网锦标(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2010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首个比赛日的争夺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赛会17号种子、比利时天后海宁仅用了59分钟就直落两盘以6-4和6-3完胜拉脱维亚小将色瓦斯托娃,顺利晋级第二轮。

作为四大满贯中唯一未能染指冠军的赛事,海宁对温布尔登的渴望可想而知,之所以重新复出,很大一部分的因素正是想要达成自己全满贯的伟业。温网之前的荷兰赛,海宁成功拿下冠军,可以说为温网做了不错的热身。不过显然海宁在温网组委会心中的地位并不太高,她今天的比赛被安排在了12号场地进行,对手将是拉脱维亚的90后小将色瓦斯托娃。

首盘比赛,前两局两人相互试探以后各自保住发球局。第3局,海宁率先发难,在浪费了一个破发点之后成功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2-1领先。可惜的是,色瓦斯托娃随即就还以颜色,反破了海宁一局,成功追平比分,2-2。随后几局波澜不惊,双方各自保发战成4-4平。关键的第9局,海宁再度发威,她仅用一次破发机会就再次破发成功,5-4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结果海宁轻松送出love game保发,顺利以6-4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比赛,前六局比赛双方都拿对手的发球局毫无办法,各自保发战成3-3平。第7局,还是海宁率先把握住了机会,成功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随后她又以一个love game保发成功,5-3领先迫使对手面临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然而海宁并没有给对手任何喘息的机会,她再次破发得手之后顺利以6-3拿下第二盘,从而以总比分2-0直落两盘淘汰对手,轻松挺进第二轮。全场比赛共耗时59分钟。

海宁第二轮比赛的对手将是德国的巴罗斯,后者在稍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了乌克兰选手克里特塞娃。(BigFou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