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外电:费德勒第六次追三盘逆转 在震惊中幸存

2010年06月22日01: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今年温网首轮比赛中,瑞士天王费德勒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盘,以3-2逆转哥伦比亚选手法拉,惊险晋级第二轮。赛后,国外媒体纷纷对此役给予点评。

美联社:费德勒第六次三盘逆转

六届赛会冠军在落后两盘的情况下连扳三盘,避免了首轮出局的尴尬。在过去的七个赛季,费德勒都打进了温网决赛。但是,周一他作为卫冕冠军勉强通过揭幕战。哥伦比亚人法拉在前两盘比赛中打得非常漂亮,掌控了比赛。但费德勒随后展示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这是费德勒第六次在落后两盘的情况下实现逆转取胜。

法新社:费德勒在震惊中幸存

落后两盘的情况下连扳三盘,费德勒避免了温网历史上最大冷门的诞生。头号种子在开局阶段看起来不在状态,但让对手法拉感到不幸的是,他后来竟然连胜三盘,让人不知所措。费德勒自2002年以来仅在这里输过一场比赛,那就是2008年的决赛不敌纳达尔。如果费德勒输球,那么他将成为温网历史上第三位首轮出局的卫冕冠军,不过他阻止了这件事的发生。

欧洲体育:费德勒艰难避免过早出局

准备夺第七个温网冠军的费德勒在首轮就遇到了大麻烦,他丢掉了前两盘比赛。在艰难赢下第三盘之后,费德勒开始在第四盘发威,尤其是在4-5落后时实现破发。这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费德勒越打越顺,最终实现逆转,避免成为自2003年的休伊特之后第一位在首轮出局的温网卫冕冠军。

BBC:费德勒避免爆冷

费德勒在第四盘4-5落后时开始觉醒,决胜盘中更是发挥出最高水平,法拉的嚣张气焰被压了下去。费德勒在决胜盘仅用了27分钟就破掉了对手的全部发球局,连扳三盘获胜的同时,避免了让这场比赛成为网球历史上最大的冷门之一。费德勒虽然差点爆冷,让球迷们惊出一身冷汗,但他们也为在开局阶段就看到这样精彩的比赛而兴奋。

(星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