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艾弗森计划明年回归 76人老板不关心“答案”

2010年06月21日14: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伦-艾弗森的经纪人穆尔前日表示,艾弗森正在进行下赛季重返NBA的筹备工作。艾弗森曾于去年12月份回到费城76人,然后又由于家庭原因于今年三月离队。

1996年,艾弗森以状元签被费城76人选中,并为76人队效力了整整10个赛季。2001年他帮助76人杀入最后的总决赛,虽然最后在洛杉矶折戟,艾弗森当选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而76人总裁艾德-斯特凡本周在NBA官网访谈时候表示,他的球队并不关心艾弗森的未来打算。

今年6月7日,艾弗森刚刚度过了自己的35岁生日。艾弗森曾是4次得分王得主,在为76人、掘金、活塞和灰熊四支球队效力的14年里,场均得分达26.7分。但他一直都缺少一枚总冠军戒指。

有消息称,经纪人穆尔在电话中说:“艾弗森正在规划他的复出计划,并且他正在为了下赛季的回归调整自己的身体状态。他明年绝对会尝试回到NBA继续打球。”

艾弗森离队的原因,其实是因为他4岁小女儿弥赛亚的病,而病因并没有对外界公布。穆尔表示:“感谢上帝,她现在的情况很好。”

自从艾弗森结束与76人队的第二份合同之后,都没有对外界发布任何声明。艾弗森的妻子塔云娜,就在他离开费城的同一周里,和艾弗森签署了离婚协议。当时,艾弗森在他的推特上对球迷们说,他期盼自己能战胜最近的一系列不顺利。艾弗森最新的推特状态更新,是宣传他今天7月篮球训练营和他的记录影片——“解构AI ”。他的经纪人摩尔称,这部记录影片会在今年秋季公开上映。

在结束了同底特律活塞和孟菲斯灰熊的灾难性的合同之后,答案回归76人的时候多少显得有些悲壮,他急于想证明自己的篮球之路并没有完结。艾弗森重新回到了费城,重新披上那件商店里已经早已售完的3号球衣,但也只能从几次灵光闪现中看到那个当年叱咤NBA赛场的“答案”。

“艾弗森一直想回来帮助球队赢得一次总冠军,我也始终相信他的能力。”经纪人穆尔这样说到。

(Privam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