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绿衫军明年做最后一搏 弃四将欲强留三巨头

2010年06月21日07: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对于凯尔特人来说,本赛季倒在总决赛的第七场,无疑痛彻心扉。但客观而言,对于绿衫军来说这已经算得上是一个成功的赛季,而这也让球队萌发了“再留三巨头一年”的想法。北京时间6月21日,《普罗维登斯纪事报》的专家凯文-麦克纳马拉便对此作出了证实。

留三巨头的关键无非就是一个字:钱。钱从何来?麦克纳马拉表示,凯尔特人或许会选择赌上最后一把,将那些本该分配到角色球员们身上的薪金全部集中到三巨头的身上。而这也可能让凯尔特人的替补席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绿衫军今年夏天有多达5名替补将成为自由球员,但除了托尼-阿伦可能会留下外,丹尼尔斯,内特-罗宾逊斯卡拉布莱恩谢尔顿-威廉姆斯都将被球队放弃。而这些球员所清理出的薪金空间还真不低,已经接近千万。这无疑给绿衫军挽留三巨头提供有力的筹码。

雷-阿伦本赛季将成为非限制性自由球员,这名神射手已经坦言愿意就像留队,皮尔斯可能会跳出合同,他的想法也是跳出合同后于球队再签新约。从这一角度来看,球队与球员你情我愿,接下去就得看如何谈判了。

对此《波士顿先驱报》的记者史蒂夫-布鲁佩特也表达了相似的观点。“认为丹尼-安吉会彻底改组球队的想法,显得太单纯了。对于安吉来说,除非有那种能让球队面貌焕然一新的超级大交易,否则他今年夏天的任务仍是尽可能在原有的基础上对球队进行补强。阿伦和皮尔斯都已经表达了‘优先考虑留队’的想法,因此我们下赛季非常有可能会看到一支与本赛季没有什么太大区别的凯尔特人。”他这样分析道。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