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奇尼诚邀巴西鬼才回归 罗比尼奥有望返曼城

2010年06月20日11:01腾讯体育panaldo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奇尼高薪诱惑单车王 罗比尼奥有望重返曼城

太阳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上午,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曼奇尼向巴西前锋罗比尼奥敞开大门,称只要他愿意,下个赛季就可以重返曼城。

曼城俱乐部官员将会与巴西球星的代表共同商讨他的将来,不过谈判的时间可能会被推迟到周三。曼奇尼表示,世界杯结束之后,如果罗比尼奥想回归,俱乐部就会给单车王一次重新开始的机会。

两年前,罗比尼奥以3250万英镑的身价来到曼城,这一数字也创下了英格兰的转会费记录。但是单车小子的表现跟他的身价却相差甚远,在英超的第二个赛季,他甚至创下了10场比赛一球未进的尴尬记录。今年年初,曼奇尼就将状态糟糕的他租借给巴西的桑托斯。

今夏,曼奇尼计划给他的中场增加一些球星。图图亚雷、席尔瓦和米尔纳都是他追逐的对象。意大利人同样希望罗比尼奥回归,并且给他准备好了250万英镑的年薪。

报道还称,对于曼城的召唤,罗比尼奥会非常高兴地回归,相信他会把握好这次机会。

(panald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