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萨芬娜宣布因伤退出温网 积分受损将跌出前30

2010年06月20日02: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名将萨芬娜今日宣布将因伤将退出下周揭幕的温网大赛,她的签位将由美国小将奥丁顶替,而加拿大选手杜博伊斯则将以“幸运落败者”的身份参加正赛。这已经是萨芬娜继年初的澳网后本赛季退出的第二项大满贯赛事了。

去年还排名世界第一的萨芬娜近来饱受伤病困扰,自去年11月以来,她就一直在与自己的背伤做斗争,今年她先后退出了年初的澳网和随后的印第安纳威尔斯以及迈阿密等重大赛事。在4月份复出以来,她遭遇到一个五连败,其中包括法网首轮输给已经39岁的日本老将伊达公子。

萨芬娜在去年的温网比赛中曾经杀进四强,不过如今她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落到了21位,今年温网她被列为赛会20号种子,本次因伤缺席将令萨芬娜再次遭受巨大积分损失,温网结束后她几乎肯定会跌出前三十位,如果在今年下半年的比赛中萨芬娜无法及时反弹,在美网时她甚至可能失去种子身份。

在萨芬娜退出之后,她的签位将由33号种子、美国小将奥丁顶替,她将在首轮对阵德国选手格罗恩菲尔德。另外,加拿大人杜博伊斯将以“幸运落败者”的身份进入温网女单正赛,她第一轮比赛的对手是比利时选手菲利皮肯斯。(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