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伊斯特本赛罗德拉两盘完胜 摘个人赛季第二冠

2010年06月20日01: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456,750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英国伊斯特本国际赛进入正赛最后一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男单决赛中,赛会8号种子、法国老将罗德拉表现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7-5和6-2击败西班牙选手加西亚-洛佩斯,获得自己本赛季第二个暨职业生涯第五个ATP赛事单打冠军。

曾经以双打见长的罗德拉近两年来单打成绩突飞猛进,本赛季他已经在马赛站夺取过冠军,目前他的世界排名为第46位,本站比赛他在前面四场比赛中仅仅丢了一盘,今日决赛他的对手是世界排名比自己高出5位的西班牙选手加西亚-洛佩斯,两人职业生涯没有过交锋纪录。

今日的比赛中,双方一开始就展开苦战,首盘比赛两人在前10局中都没有能够拿到破发点,各自保发之后战成了5-5平,罗德拉在随后取得关键破发,最终以7-5先下一城。值得一提的是罗德拉在这一盘就轰出了9个ACE球,而且一发和二发的得分率都保持在了90%以上,可以说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

第二盘比赛中,罗德拉的信心越来越足,尽管发球的质量略有下降,被对手拿到了两个破发点,不过关键时候法国老将敢于上网,他先后挽救了这两次危机,而自己则在5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以6-2的比分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7分钟,罗德拉一共轰出11记ACE球。

这是罗德拉本赛季获得的第二个暨职业生涯第五个ATP赛事单打冠军。而加西亚-洛佩斯则错过了加冕赛季首冠的机会。(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