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权威媒体:温网小威胜姐姐夺冠 郑洁再进四强

2010年06月20日01: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今年的温网正赛签表出炉之后,《网球》杂志主编斯蒂夫-提格诺在第一时间对女单签表进行了分析。他认为威氏姐妹、郑洁和海宁会在各自分区中脱颖而出,晋级四强,而最终的决赛将依旧在大小威之间进行。具体分析如下:

1/4区

16号种子、2004年赛会冠军莎拉波娃目前正处于恢复期,她将成为最有潜力的搅局者。如果在她的晋级之路上不会碰到威廉姆斯姐妹,我会选择她作为最后的冠军。很不幸的是,她将在16强中遭遇塞蕾娜。这对她来说是幸运吗?如果你要和威廉姆斯姐妹中任何一个人在温布尔登交手,倒不如早点碰到。

小威有没有可能无法与莎拉波娃会师呢?在她周围有不少好手。首轮她将面对击球稳定的尖叫少女德-布里托,第二轮可能遭遇佩特科维奇。即便是击败莎拉波娃,小威还可能面对李娜、库兹涅佐娃,或者温网好手A-拉德万斯卡。威廉姆斯姐妹在这些天内或许会失手,但我不愿意预测这件事会在接下来的两个周内发生。

半决赛选手:塞蕾娜-威廉姆斯

2/4区

斯托瑟、沃兹尼亚奇、阿扎伦卡和郑洁,这四个人都出现在这个半区。斯托瑟的状态会出现下滑吗?答案是肯定的。这样一来,从中获利最大的就是前温网四强郑洁。另一方面,沃兹尼亚奇和阿扎伦卡将在16强战中相遇,两人在今年都参加了不少比赛,状态都有所起伏。在法网遭遇首轮出局的阿扎伦卡目前势头正猛,本周她击败了克里斯特尔斯。换句话说,在这个区任何结果都可能发生。

半决赛选手:郑洁

3/4区

17号种子海宁可能会在1/8决赛中遭遇自己的同胞、8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对球迷来说自然是一件好事,但对她们俩来说就不是那么好了。当然,这个区绝不仅仅就这一个看点。扬科维奇首轮迎战罗伯森,维克梅耶尔有机会复仇美国少女里斯基。佩特洛娃有可能会把击败威廉姆斯时的状态找回来,而奥丁则会努力复制去年闯进第四轮的成绩。这一区的看点太多了,很难做出预测。因反手失灵而在巴黎出局的海宁,状态会迅速反弹吗?小克在休息一段时间之后会有怎样的表现?表现稳定的扬科维奇会像法网那样闯进四强吗?这将是很艰难的。她的潜在对手包括兹沃娜列娃、维克梅耶尔、A-邦达伦科以及去年击败过她的奥丁。我预测海宁击败小克,并战胜其他对手。

半决赛选手:海宁

4/4区

这一区的顶尖高手会是谁呢?斯齐亚沃尼?她的状态所有下滑。尽管去年她打进了1/4决赛,但是今年创造法网奇迹之后,她输掉了所参加的唯一一场比赛,伊斯特本公开赛。如果真的能再次进入1/4决赛,那的确很了不起,但她随后就将面对大威。大威能够将过去的表现一直延续下来吗?前几轮惊险过关,随着比赛的逐渐深入,大威会在第二周找到最佳状态吗?萨芬娜、克雷巴诺娃、扎维、库德里亚夫特塞娃、皮尔以及伊万诺维奇都将可能是大威的对手。从威廉姆斯姐妹手中拿走该项比赛的胜利确实不容易,不是吗?

半决赛选手:维纳斯-威廉姆斯

半决赛预测:小威战胜郑洁,大威击败海宁

决赛预测:小威战胜大威

(星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