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新羽赛:卢兰进四强李雪芮出局 李宗伟负索尼

2010年06月19日07: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上,2010年新加坡羽毛球超级赛结束正赛第三天厮杀,中国女单选手兰、李雪芮一喜一忧,卢兰轻松跻身四强;而李雪芮则被印度的内瓦尔淘汰。当天最大的新闻是,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大马名将李宗伟倒在印尼的索尼拍下,无缘四强资格。

女单世锦赛冠军卢兰与泰国的彭褆交锋,第一局卢兰稍显慢热,开场就以2比6落后,不过卢兰很快将比分追成6平,泰国的彭褆10比8再次超出,卢兰此时突然加快进攻节奏,掀起了连得9分冲击波,中局17比10遥遥领先。最终卢兰以21比12先拔头筹。

第二局比赛卢兰依旧是后发制人,她在5比7落后的情况下,打出连得8分的冲击波,中局13比7取得领先。此后卢兰完全控制了局面,利用线路和落点变化控制对手,最终以21比9再胜一局,从而2比0奏凯挺进四强,半决赛卢兰将与头号种子印度的内瓦尔过招,卢兰也成为本次新羽赛国羽仅剩的一名参赛球员。

中国小花李雪芮挑战印度的内瓦尔,第一局开场双方比分紧咬,经过7平、8平的胶着,内瓦尔率先发力,掀起连得5分的高潮,从而以13比8取得优势。此后李雪芮失误偏多,内瓦尔趁机以21比17先声夺人。

第二局比赛李雪芮破釜沉舟,然而6平之后,李雪芮体能下降,内瓦尔中局13比8确立优势,李雪芮始终无法缩小比分差距,内瓦尔最终21比14再胜一局,从而2比0淘汰李雪芮,下轮将战卢兰。

男单四分之一决赛焦点战,头号种子马来西亚的李宗伟面对连续两次世锦赛淘汰自己的老冤家印尼的索尼再次折戟。第一局李宗伟21比7不费吹灰之力取胜,然而第二局战成16平后,索尼突然发力,21比19扳回一局。决胜局9平后李宗伟体能下降,索尼21比15拿下,从而以2比1上演惊天逆转。

男双方面出现一场冷门,中华台北的方介民/李胜木以2比1(16比21、21比17、21比18)淘汰三号种子丹麦的鲍伊/摩根森。二号种子印尼的马基斯/亨德拉、八号种子美国的白国豪/吴俊明都悉数过关。

女双方面波澜不惊,五号种子韩国的金旼贞/李孝贞、中华台北的程文欣/简毓瑾、印尼的尤哈莉/波莉、新加坡的欣达/姚蕾晋级四强。

混双方面,头号种子印尼的维迪安托/纳西尔、二号种子丹麦的雷伯恩/莱特和三号种子印尼的古纳万/玛莉萨都晋级半决赛。(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